2017年2月21日 星期二

留學日本 要注意那些事情? 現在開始做準備吧!


留學到日本一般都是先上日本語學校在日本語學校除了專門學習日本語之外,還有進大學的入學準備。雖然也有直接從台灣去就可考上讀日本的大學和研究所的學生;但是一般都是先進入日本語學校加強必要的日本語能力。
 
在台灣就不能提升自己的日語能力嗎? 上專門學校上大學及研究所又有何要求呢?留日又要注意那些事情呢?

由於台日YMCA合作日本留學服務多年,YMCA不只可以提供入學手續申請而已,還有包括提供住宿協助、升學或就業輔導、辦理銀行開戶、醫療保險、日本相關證件申請、志工協助、學習困難協助、留日先修班、採買日用品及手機協助,因此選擇YMCA日本留學代辦將提供您最完整的服務及保障。
   
今年310日起將有許多日本YMCA語言學校主管來台舉辦YMCA日本留學展,這些學校包括關東地區有橫濱YMCA、東京YMCAYMCA東京,關西地區有大阪YMCA、京都YMCA、神戶YMCA、和歌山YMCA,另外九州地區有福岡YMCA、熊本YMCA、北九州YMCA及廣島YMCA等可以滿足台灣學員想要到日本各地區升學就業或精進日語的需求。現場各學校有提供詳細資料,日本YMCA語言學校主管將親自為您解說,現場各校都有翻譯人員,提供您最直接的解說服務,歡迎有意願前往日本的學員及家長預約報名參加。

  
 此次留學展的時間及地點分別如下, 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們把握良機。
台北 : 3 10 ( ) 晚上 7:00 / 台北 YMCA ( 許昌街19 2F 電話 :02-23814727)
台中 : 3 11 ( ) 下午 2:00 / 台中 YMCA ( 三民路一段174 電話04-22200603)
彰化 : 3 11 ( ) 晚上 6:50 / 彰化 YMCA ( 民族路267 3F 電話 04-7225625)
高雄 : 3 12 ( ) 上午 10:30 / 高雄 YMCA ( 和平二路4333F 電話: 07-7137466)
台南 : 3 12 ( ) 下午 3:30 / 台南 YMCA ( 公園路591-31 電話: 06-2824000 )
YMCA國際性機構提供您專業的日本留學資訊及日本留學代辦服務,歡迎您來參加!

YMCA國際性機構提供專業日本留學資訊及日本留學代辦服務! 誠信服務有志青年前往日本語言學校留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