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岡YMCA專門學日語學科(七隈校)

福岡YMCA福祉專門學校日語學科(七隈校)
    
福岡縣福岡市城南區七隈1-1-10   Map
    
福岡市營地下鐵茶山站下車徒步10分鐘,或者西鐵公共汽車「荒江團地」站下車徒步5分鐘
TEL
092-831-1771
FAX
092-822-8701
E-mail
f-j-college@ymcajapan.org
URL
學校特色
1.        以升學到日本的大學為目的。
2.        從中級班開始,以升入大學為目的,每週有4個課時用於準備日本留學考試(綜合科目、數學、英語)對策教學。
3.        2年的課程結束後可以授予文化教養課程「專門士」的稱號。
4.        透過與YMCA的志工和會員等當地居民的交流,提高對多種文化共生的理解能力。
5.        距離YMCA學校不到2公里,是西南學院大學,福岡大學,中村學園大學等學校集中的文教區,為留學生提供了能夠集中精力學習的優良環境。 
    
升學1.5年期課程,升學2年期課程
    
100
年間課時
850課時
    
入學金
8萬日圓
授課費(1年期間)
60萬日圓
其他費用
設施教材費6萬日圓(每年)
保險費     2千日圓(每年)
選考費     2萬日圓
    
電腦室
烹飪實習室
宿    
合作學生公寓 25千日圓起(20,廚衛浴設備,帶空調)
指定學生宿舍 33千日圓起12.5 提供床、書桌、衣櫥、衛浴設備) 
周邊資訊
福岡市有人口145萬,作為九州政治,經濟,文化和時尚的中心城市生機蓬勃,異常繁華。另外,作為「亞洲的大門」,每天許多國際航班往返,是國際交流非常熱絡的城市。與東京大阪等大城市相比,生活費用便宜,是適合留學生生活的地方。學校距離市中心天神只需地下鐵11分鐘,公共汽車20分鐘的路程。距學校不到2公里之地,是西南學院大學,福岡大學,中村學園大學等學校集中的文教區,為留學生提供了能夠集中精力學習的優良環境。
    
獎學金:日本學生支援機構學習獎勵金,每年576千日圓,5人獲得(2009年實績)
學校活動:YMCA會、國際合作街頭募捐,迎新會,大相撲參觀,職業棒球觀戰等
學生通學月票:JR(日本鐵道)西鐵公共汽車學生折扣(福岡都市圈無限制乘車,每月7千日圓),影院留學生折扣價(原價1,800日圓打折到1千日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